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記得、♥

之前為了你也寫過一次BLOG、因為吵架
所以刪掉了...
這次不會再刪了吧、因為不會再有這個機會了
這次的事情讓我對你徹底的死完心了。我從來都不相信你外面會有別一個但這次那麼多的證據證明了一切、不能讓我再去相信你
我相信你、從來就不過問你外面的東西。反而你呢?從來就不相信我、懷疑我外面有別的男生。你知道我心有多疼嗎?你已經20多歲了、你還不想安定下來、還想繼續玩我不怪你。因為那是你自由。我不像你可以跟別的女生出去都那麼的無所謂。這感情才1年多、你就能出軌那麼多次、我對你很失望。你會討厭我跟男生出去、難得我不是嗎?我也是人、可以想下我感受嗎?
因為你、我沒再跟男生出去。我也盡量的去改我不好的地方。那你呢?你過得很開心、不是嗎?
昨天我是因為在乎、還在意你才會想聽你的解釋、你昨天做的一切。我永遠會記得你怎麼對我。一次一次的原諒、你卻當作無所謂。我多麼希望你親口跟我說只是她亂說。因為這件事讓我看清楚你真面目。以前我多麼不喜歡你都好、是你先說愛我的。結果你給了我什麼?我還很天真的以為我們還能在回一起、從新來過。這些都無所謂了。
我不會為你在流淚、因為你根本不會在意、也不會心疼。谢谢你的冷漠 , 让我心痛 , 也让我成熟
愛你的時候、未曾發覺
恨你的時候、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
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快樂,我們一起經歷過不少東西。這些我都會記得。
我會放手、就算這次再怎麼不捨得都有捨得。
對不起、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