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我 應 該 要 好 好 珍 惜 這 份 愛 情♥

好 不 容 易 我 跟 寶 貝 今 天 在 一 起 三 個 月 囖
真 沒 想 到 我 們 可 以 在 一 起 那 麼 久 喲
現 在 知 道 你 對 我 是 真 心 囖
嘻 嘻^^

前 幾 天 因 為 我 不 理 你
你 晚 上 去 喝 酒
而 且 還 喝 了 很 多 很 多 呢
嚴 重 到 去 醫 院 洗 胃 還 發 高 燒
直 到 今 天 才 好 喲
對 不 起 啊 ,是 老 婆 害 到 你 這 樣 哦

韩 尛 雨 答 應 了 你 不 會 在 說 分 手 也 不 會 離 開 了
這 次 說 到 做 到 了 吖^^
還 有 這 幾 天 都 對 你 發 小 孩 子 脾 氣
也 答 應 了 你 會 改 囖
會 珍 惜 這 次 的 最 後 一 次 機 會 囖♥
不 會 放 手 了

金 諾 少 你 聽 見 了 嗎??
我 愛 你 喲♥
麼 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